Alice
●這裡是不管寫文畫圖都很差的Alice
●喜歡看漫畫、小說

歡迎勾搭
AO3: 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licesun
2017-03-30

無題 scott summers/ kamala khan

※ Marvel 冠軍小隊 延伸同人
CP為Scott Summers(鐳射眼)/ Kamala Khan(驚奇女士)
時間約在 I vs X 後左右

※OOC非常嚴重

※文筆渣、短

※若有不足處,請給予指教

無題scott summers/ kamala khan

「新制服不錯。」

「謝謝。」Scott對著她微笑,「怎麼了?」

「你看起來很煩躁。」Kamala蹲在他旁邊。「雖然我沒辦法聽到別人的思想,但你表現得很明顯。」

「我有嗎?」沒等對方回答,Scott繼續說:「妳是異人,而我是變種人,我們應該是敵人。」他嘆了口氣,「但我喜歡妳。」

「我們討論過這話題。」Kamala撇嘴,「我也喜歡你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可是?」

「未來的我死了,是死於泰瑞根霧。」Scott調整下姿勢,「可是眾人只記得他是個瘋子。」

Kamala將手放在Scott的肩上,讓他稍些冷靜。

「當我在Emma腦海裡─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我感覺到她的悲傷。」Scott吞了口口水,「她認為他是對的,而這一切是因變種人瀕臨滅亡而起,他被逼著走上這條路。」

「Cyclops……」

「如果說他是對的、如果Emma是對的呢?」Scoot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聲音有點歇斯底里,「抱歉。」

「但他是錯的,不是嗎?」Kamala回答。

「可是現在絕種的,可能是你們。」

「是啊,」Kamala說:「但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

語畢,他們擁抱著彼此。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