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●這裡是不管寫文畫圖都很差的Alice
●喜歡看漫畫、小說

歡迎勾搭
AO3: 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licesun
2015-12-21

禮物【無料/CWTK19】

※Dominion延伸同人

※OOC非常嚴重

※文筆渣

※若有不足處,請給於指教

※上半部分為MA,下半部分為MG,皆親情向,可分開看


禮物

冷冽的氣流,潛伏在暗處,六歲的男孩趴躺在地毯上,疲憊把期待淹沒,爐火的溫暖圍繞著Alex,相擁男孩入眠。

剛踏入門的Michael,輕撫男孩的金髮,幫Alex多加層被毯,於男孩的懷中塞下聖誕禮物,坐在Alex身旁陪伴著,半晌,天使突然感覺到被呼喚,匆忙地離開他的孩子。

 

Michael降落,聳下肩膀,黑翼收回肩背,肢體的動作讓融化的雪片回歸大地,蹙眉對著他的兄弟,卻僅是吐出對方的名字。

「放輕鬆,我的兄弟。」Gabriel露出輕鬆的笑容,拿起桌上的甜品,對Michael點一下,坐至椅上。「甜點?」

Michael表情放鬆,坐到他兄弟對面的位置,在Gabriel嘗下的一口時開口:「布丁?」

Gabriel只聳肩加上挑眉回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關於這篇的心得:
與其說這篇是推廣無料,倒不如說是一個感謝的贈禮,感謝大家也喜歡Dominion這部作品,也感謝願意看這篇小短文的大家,非常感謝。

最後再感謝讓我寄攤的 @暮雪/盒貓 和幫我配圖的Sawa(http://www.plurk.com/amy6114)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