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●這裡是不管寫文畫圖都很差的Alice
●喜歡看漫畫、小說

歡迎勾搭
AO3: 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licesun
2015-12-04

2015 聖誕賀文 《聖誕老人不存在》

※Dominion延伸同人

※OOC非常嚴重

※文筆渣

※若有不足處,請給於指教

※現代父子向

一腳剛踏入廚房內的Gabriel,看見六歲的Alex整張臉都快趴在餐桌上,專心的握著鮮紅色蠟筆在紙上亂塗,淺髮天使從冰箱裡取出玻璃罐裝啤酒,把啤酒貼到男孩臉頰上,惹得Alex尖叫加上怒吼,差點為了躲開而摔下高椅。

「這什麼東西啊。」Gabriel一臉嫌棄地拿起桌上那張,Alex剛在塗的紙。

「那是我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!」男孩自豪地說,伸手要將卡片拿回,可淺髮天使卻把手舉高到Alex站到椅子上,都拿不到卡片的地方,「還給我!」要不是Gabriel向後退,男孩早就攀到天使身上,去搶回卡片。

「你不會真的相信,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聖誕老人吧。」Gabriel嘴角微揚,並且尚無把卡片還給男孩的打算。「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聖誕老人。」

「你騙人!」Alex大吼,從眼角瞥到,被吵鬧聲拉進廚房的Michael,爬下椅子,跑去抱住深髮天使,委屈地向對方告狀:「他拿走我要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,」伸出食指指著Gabriel,「還騙我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。」

Michael聽完男孩的童語,看了一眼自己的兄弟,對方給了他一個聳肩,蹲下身對上Alex的藍眼,開口:「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,Alex。」

Alex不可置信地望著Michael,嘴唇微啟卻說不出話,扭頭看見Gabriel一臉勝利的模樣,男孩皺眉,雙頰鼓起,似乎快哭的模樣,「可是…」Alex一陣哽咽,才語氣可憐地繼續說下去,「你們是天使!你們存在!所以聖誕老公公也應該存在!」含滿眼眶的淚水,從眼角沿著男孩的臉龐流下,用衣袖抹掉眼淚,遮掩自己哭的事實,從Michael旁邊跑回自己的房間。

當男孩跑回房間後,Michael的眼神帶有譴責性地看向自己的兄弟,而Gabriel對此只回應:「我說的是實話,」喝了一口冰啤酒,「都幾歲了,還相信這種東西。」

 

Alex縮在被窩中,抱著枕頭哭了很久,枕頭上有一片濕痕都是他的淚水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中,沒有聽到Gabriel敲了門,並走進男孩的房間。

淺髮天使坐在Alex的床上,被坐住的地方微微陷下,伸手推下蜷成一團的男孩,把一盒被包裝紙包裹住的禮物和Alex剛剛尚未完成的卡片塞到男孩懷裡,「聖誕節快樂。」口氣有點乾癟,還滿不在乎的,但仍帶有些內疚。

Alex的視線在禮物和天使間來回,複雜的表情寫在臉上,把禮物推開,抱住Gabriel,把聲音壓到最低,說了聲:「謝謝。」


评论(2)
热度(6)
©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