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●這裡是不管寫文畫圖都很差的Alice
●喜歡看漫畫、小說

歡迎勾搭
AO3: http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Alicesun
2015-08-13

引導 ─ Dominion & Kings 混同 第二章

※Dominion 與 Kings 混合衍生同人

※OOC

※文筆渣

※時間線混亂

  大約是Kings第一季結束後,假設Samuels主教復活,David與其他人失去聯繫,Michelle被安置在安全的地方。

Dominion第二季剛開始,Michael還沒去小鎮。Alex和Noma剛遇見轉換回人類的Pete,但還沒到New Delphi

※隨時可能坑

※第二章沒有Michael

※歡迎批評指教


第二章

Alex與Noma沒有放下警戒,繃緊神經,放輕腳步,慢慢靠近,Pete看見他們緊張的模樣都快翻白眼了。

本來跪在地上的Samuels主教,站起並轉過身,讓緊繃的Alex和Noma將槍口對準Samuels主教,看清Samuels主教不是八號球才將槍放下。

主教對著Alex微笑,「武器並不適合在教堂使用。」眼神飄向Noma,再轉自Pete,最後目光回到Alex身上。

Alex也回應個淺淺的微笑,自從他到Gabriel的巢穴後,除了畫完那個笑臉笑了一下之外,幾乎沒笑過。「保險起見,畢竟這裡可能有八號球。」

主教點點頭,「那麼你們在這裡的原因是…?」

「我們只在這借住一晚,外面很危險。」Noma看見主教正要開口,補上一句:「不會給你造成困擾。」

「我沒有說我不同意。」Samuels主教挑眉,轉身向旁邊的小門走去,走到一半回過頭,「這扇門後有幾間房間供你們休息,祝你們有美好的夜晚。」

 

老實說,Alex睡不著。

他坐在教堂的椅子上,燭光映照在他的臉上,他盯著那些蠟燭,感覺像回到Vega、回到Michael的房間,將他吸進回憶的漩渦,想起在Michael房間的訓練,想起當時再次於Michael房間見到Jeep…

「睡不著?」Alex聽到的第一反應是攻擊,發現是Samuels主教才放鬆。

Alex看著自己大腿點頭,稍微往旁邊的挪動,讓主教坐在他旁邊。「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。順帶一提,我叫Alex,如果你想知道的話。」

「Alex,看起來你似乎對以前的那些事情感到煩惱,」Samuels主教看著Alex。「有時候,將事情傾吐給一個人,比埋在心裡更令人感到舒暢。」

Alex抿嘴,思考著該如何說明。「有一個人─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他就像是我父親,但有時又像是朋友。」Alex停頓了一下,他並不是非常確定Michael在他心中到底扮演了什麼角色。「他幫助了我很多,我全心全意的信任他,可是…」

主教皺眉,「可是?」

Alex嘆了一口氣,身體向後仰,手抵在額頭上。「可是他欺騙我,這其實沒什麼,當下我當然很生氣,畢竟他隱瞞我這麼多事。後來因為其他的事情,他失控了,我才了解到他這麼久以來所教導給我的事。」

「所以?」主教挑起一邊的眉毛。

「但他就突然離開,什麼訊息都沒有留下,就消失了。」金髮青年深深吸一口氣,「把我丟在一旁,讓我受苦。」

「你想念他,也為他擔心,但同時又對他的離去感到憤怒。」主教說。

Alex挺起身體坐好,皺眉看著主教,反駁道:「我才沒有想他!我是對他那樣離開不爽沒錯,但…」Alex停下,翻個白眼,像剛才一樣攤在椅子上。「好吧,可能吧。或許我真的有點想他,但我絕對不會擔心他。」

Samuels主教看著Alex的表情很認真,讓Alex感到有點罪惡。

Alex聳肩。「我只是,有點好奇他去哪了,過得好不好罷了。」喔!他到底在騙誰?「呣…你說的沒錯,我的確擔心他有沒有發生什麼事。」他坦白了,心裡的確有好受點。

主教輕輕拍Alex的肩膀,「這可能是一個機會,」Alex疑惑的看著主教,「一個讓你們了解到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,重新檢視你們雙方的關係,其中是否有一部份出了差錯。」

Alex沒有回應,但他理解主教所說的話。

「Alex,現在應該是你好好休息的時候。」主教拍拍Alex的背。

Alex向Samuels主教道聲晚安,就回到房間休息,但他還是無法入睡,在不太舒服的床上翻來覆去,回憶著過往與Michael的所有事,直到夜晚闔上他的眼皮、緩和他的呼吸。

Samuels主教看著Alex的背影,想起了那個孩子─David Shepherd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Alice | Powered by LOFTER